我發覺我都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上來寫日誌...


昨天收到一封文~要我回去人力公司~不能作捷運工作了...

事後我得知原來是我沒簽約的原因,所以才要把我調回去~~~

很多事情不是我要去爭什麼,而是公司對我們(我...)的一些合約合基本的尊重和給予都沒有....

或許我是社會新鮮人,所以很多事要多作,不要去爭取太多....

我也想過,今天我還要作這份工作,就不要發表太多自己的意見,因為~~~我只是人家請的小員工@@

我的意見並不是無理或是多要不該要的福利....

說動就動我~也沒有先打聲招呼~或許我們在人力公司來說只是一個隨時可以不要的一支卒子....

我在人力公司的眼中我大概是一個不聽話的死小孩~

太多意見的死小孩~~~

不聽話的死小孩~~~

不能管的死死的死小孩~~~

他們要的是一個聽話~不說話~被打還不能喊疼~的"小孩"....

18號要回人力公司~報到~我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情跟他們說話~~~

為什麼社會上,人對人的尊重~都沒有~漠視了~~~

社會如同~沒有感情的機器人~只會聽著命令去作~連理解~一點情感~一點自我的意識都被抹煞掉了...

冷漠~不尊重~成為變成"社會人"必備要件........

我是一個不懂社會的"死小孩"~我只想要的是基本的尊重和基本福利....

"基本"~~~不等於~~~"意見多"~~~

可憐~~~真的很可憐~~~

每個人都帶個面具在生活~和與人在進行一場生存的戰鬥....

我要作這份工作嗎??~~我不知道~~~

我會作吧~~~畢竟我還是要吃飯~還是要錢~~~

只是社會對我的洗禮~真是~真實和殘酷的實踐~~~

我輸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taltree 的頭像
    metaltree

    ~遺忘的回憶時光~

    meta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