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寫太久所以寫了一些就沒繼續寫下去了,今天打算再繼續寫一些生活讓大家知道
看了上次結尾的地方我寫了關於在那邊打飯的情況,實際上的情況實在有描述上面的難度
不過我想我會用我笨拙的語言來盡力表達出來
其實打飯這一件事情原本真的是沒什麼問題的,可是卻被搞成跟戰爭一樣
主要問題真的是出在人這方面上,今天我就來描述一下裡頭幾位很『殺』的班長巴
在裡頭有大約5位很殺的『班長』
有多殺呢!!他們在裡頭的地位應該跟歷史上的秦始皇旁的太監差不多
管教的方式就是威脅加上他們所謂的遊戲
在那邊我們的部隊主要分成兩塊地區,像是一個河谷地形然後中間是馬路
左邊的坡度上(約10層樓高斜度30~45度)主要為白天工作的地方
右邊的坡度上(約8層樓高斜度40度左右)主要為晚上就寢的地方
在那邊,走路是不被允許的,現在就算是叫我在那邊走我都不敢
我已經忘記是第幾天的事情了,光是因為太累而走在路上被玩被罵就已經多到我數不出來
常常被玩一個遊戲就是從山腳馬路的地方往上衝,跑到最高點的勤指中心去請問今天的『密語』或者『今天的海浪高潮低潮時間』然後必須在『30秒來回』
你能夠想像30秒來回10層樓高,在那種斜坡上跑步,下坡的時候都覺得隨時可能因為跌倒而摔死,然後沒在時間內回來那就再玩一次,機車的不是那30秒,而是他們那得意的表情,臉上就似乎寫者『有種你再他媽的給我走在路上試看看』(對不起我真的找不出非髒話的形容詞了看官包涵),他們眼睛看者手錶一秒一秒的數給你聽,讓你有種你是多麼的渺小,在他們面前你是多麼的無力,對於他們的權力你是怎樣的無力抵抗
當我玩了這遊戲三次之後,我再也不敢用走的了,就算再累『姿勢』一定也要出來,明明跑得就比走的慢,但是那個『庫賽』還是得出來低!! = =」」
再來介紹一個每次玩遊戲中一定會被他們拿來用的小遊戲,他們很喜歡玩所謂的時間遊戲,在時限內做完某件事情這是最常有的,通常每每在玩遊戲的時候,時間總是給的很稀少,稀少到變成在挑戰不可能的任務,而這中間他們又很喜歡讓時間更少,今天我假設一個情況好了,他們可能正在為了一件事情因為作太慢而動怒,於是下達一個懲罰的命令,通常一般人在時間緊迫時聽到命令結束下意識的就會有身體反應,比如跑起來或者手開始動作,可是呢這些人真的有點無聊,你一動馬上就會聽到『叫你動作了沒!!!!』『誰說可以動了!?』『你們這麼喜歡動,那就讓你們動個夠,話講完時間剩下20秒!!』,這時候聰明的人一定發現一個重點了,這時候其實還是不可以動的,沒錯他們還沒說出『動作!!』兩字前是完全不可以動作的 ︿︿",當然內心只能不斷焦急看者時間一秒一秒流逝,這算是遊戲中裡頭的一個小遊戲巴。
光是上面這些是不夠成就一個很『殺』的班長,一定還要搭配其他的東西才可以,比如講每一句話的聲音一定要比飛機飛過的聲音還要大聲,每個遊戲的時限一定會掌握在你有20%成功機率的情況下,讓你在嘗試個三四次之後就有可能可以得到解脫(當然還要看自己的表現和班長的心情),玩過的遊戲很多,不過下次在慢談巴。

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taltree 的頭像
    metaltree

    ~遺忘的回憶時光~

    meta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