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來到馬祖第一次放假,現在在南竿山瀧天馬網咖...
來到已經17天了漸漸習慣這裡ㄉ生活了,上島前3天晚上都偷偷在被子裡哭,真的很坎,坎到很想逃兵...
又有兩個班長很濫,很像狗娘養ㄉ,一點都不把我們當人看....
直到心輔官找我們新兵去心輔室聊天ㄉ時候,一邊寫資料,眼淚就一直忍不住的掉下來....
輔官請我們吃餅乾喝東西,第一次感到有人關懷我們感覺,但是我跟阿建(同梯好朋友)在哭,馬ㄉ鄭如紹(一樣同梯ㄉ白目天兵)還笑ㄉ出來~~~幹!!!
然後我被超到右腳底板感染細菌,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三天.....
打電話回家,一邊哭一邊說~心裡想不想給家人擔心,但是眼淚就是會不停ㄉ掉下來~~~
雙手凍傷~洗碗ㄉ時候又割傷,一推傷口...
但是阿建雙手比我還嚴重.....第一次看到雙手傷成這樣子ㄉ
但是那個白目天兵真是王八蛋....算了不想說他~~~反正我決定不想理他了....
我差一點就動手打他了....
現在進雷達組,日子過的比較好了,這裡的班長和學長都對我們很好
昨天出車去維修雷達,維修完後學長還帶我去馬港去吃臭豆腐
還讓我去他們ㄉ寢室叫宵夜吃~~~第一次到宵夜~~~吃到肚子好飽,飽到胃好痛喔~一直拉肚子~~~但是有一種很幸福ㄉ感覺~~
現在是下午ㄉ1440等等1800前要回去ㄎㄎㄎ~~~好日子不能天天過阿~
現在57T的學弟都來了,希望日子可以好過一點.....
不要一直出包~~~
對了!!!忘記說一件事,現在全大隊的大概都知道我是緊張大師了吧~~~每天都叫我"不要這麼緊張"ㄎㄎㄎ~~~或許我真的太緊張了吧~~
還有大部分ㄉ老學長都肯定我的表現,我要好好的表現下去,這樣老了才能好好的閒到老~~~~
1/23/1450 吉吉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taltree 的頭像
    metaltree

    ~遺忘的回憶時光~

    meta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