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看到颱風會影響台灣~~~

我很擔心是不是會影響我入營當兵~~~

打電話去詢問的到的結果是.......正常入營!!!

後來看電視新聞也是說台北的役男要正常的去報到~~~

我原本想,會延期所以東西並還有買齊(我忘記買肌樂和撒隆巴斯...)

下著雨,我只好騎車趕快出去買齊東西~~~

晚上,把一切東西整理好後,就趕快睡覺了~~~

早上,手上的電子表6點鐘準時的叫我起來了~~~

洗臉刷牙後準備準備要開始我的軍旅生活了~~~

我父母和我一起去台北火車站....

看著外面大風大雨的還要去報到,公車也是寥寥幾班~~~

最後我們是坐小黃去台北車站了~~~

到了台北車站才7點鐘,我們找了一家麵包店吃個早餐等待集合時間的到來~~~

8點,集合時間到了~我跟我父母一起走向集合的地方~~~北2門~~~

結果都沒看到役男出現,只看見兩位工作人員~~~

他們說:要延期到27號入營~~~

天阿~我們家一大早就被國防部"裝笑維"~~~

因為外面的風雨越來越大~~我們就趕緊來離開台北車站回家去~~~

在坐公車的時候,我猛打瞌睡~~~

回到家後二話不說就趕緊跑到床上去,睡我安穩的覺了~~~

後來起來的時候,我爸跟我說台鐵因為颱風風勢太強火車停開了~~~

我想,假如今天真的集合了,沒有火車坐,不知道我們役男該怎麼半??~~~

PS~看到有意義一段話"情人像兩張貼紙,若曾緊緊貼為一體,撕開後必然傷痕累累"~~~~10/25 23:3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taltree 的頭像
    metaltree

    ~遺忘的回憶時光~

    meta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