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人就是愛靠著比較身邊的男人來襯托出自己的價值」~~~傾城之戀-張愛玲

難怪有人說"近水樓台先得月"~~~~

所以我才會如此失敗吧~~~

我很努力想多陪陪喜歡的人,但是總是有很多障礙,阻礙著我們~~~~

終於,我失敗了~~~分開了~放手了~~~

給別的男人去依靠了~~~

或許真的是"舊愛還是最美吧"~~~~~~

ps~今天聽到我們之間的距離~FIR吉他手(阿沁)~~~真利害~~~
為自己喜歡的人寫歌,真棒~~~我也想寫寫我之前交往的故事~~~再看看吧 還有今天大地震,希望大家都平安沒事~~~ 雖然我想打電給她,但是還是忍住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etaltree 的頭像
    metaltree

    ~遺忘的回憶時光~

    metalt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